李狗蛋。

-世间一切温柔都该被偏爱-

阿云嘎‖「往日时光」

DON’T 上升🍉🍉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今日份是我的嘎,明天还没想好是谁😂

———————————✨———————————

        A1.

  宋蓁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阿云嘎的时候很凑巧,正好是他和郑云龙的那场《吉屋出租》。他的那场扮相说实话并不是很好看,但她却一直记在心里。

  看着略显滑稽的阿云嘎,宋蓁开始只是挂着笑,到后面直接笑出了声。但不得不说郑云龙和阿云嘎的基本功还挺不错,穿着女装又蹦又跳又上又下的倒是没出现什么破音之类的纰漏。

  “觉得有意思吗?”身边的男人听见她的笑声,转头也笑着看她。

  宋蓁听到男人的声音,咳了一声清了一下嗓子,收回了脸上的笑容,“嗯,他们唱的挺不错的。”

  男人似乎还想再问些什么,却被观众席里忽然的欢呼声打断了,略带着些不满的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宋蓁用余光瞥了他一眼,垂下眼帘不再言语。

  台上的几个人似乎在灯光的照耀之下正在发着光,但倒不如说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用歌声和行动昭示着他们对于音乐不言而喻的喜爱。

  而自己呢。

  也罢,得过且过便是了。

  

  A2.

  “你猜我第一次见你是什么时候?”宋蓁搂住阿云嘎的脖子,踮起脚尖仰着头看他,嘴角还挂着甜甜的笑。

  “去年?声入人心的后台?”阿云嘎扶着她的腰以防她没站稳向后倒,随后想了想说道。

  宋蓁紧了紧环住他脖子的手,鼓着嘴眯眼摇了摇头,“不是哦。是你和大龙演《吉屋出租》的时候!”

  阿云嘎明显有些惊讶了,微张着嘴巴还有些疑惑,“那时候你还没上大学呢吧?怎么来的?”

  宋蓁挑了一下眉,觉得自己突然给自己挖了一个坑,还非常不自知的往下跳了,“额……”

  阿云嘎握着她的腰往上提了提,凑近她的脸,鼻尖蹭了蹭她的脸,“说说。”

  “额唔……”宋蓁看着阿云嘎近在咫尺的脸,突然嘻嘻笑了一声,然后踮高了脚尖在他唇角亲了一下,“不告诉你!女孩子要有小秘密!”

  阿云嘎笑了笑,看着宋蓁一蹦一跳的走向厨房,摇了摇头,“小坏蛋。”

  

  A3.

  宋蓁特别喜欢听阿云嘎唱蒙语歌,总觉得说蒙语时候的阿云嘎是最性感的,这一点在阿云嘎唱完《希拉草原》之后反映的非常明显。

  因为她在音乐播放器里把这首歌少说放了得有一百遍。

  或许是阿云嘎工作忙,有一段时间最起码有两个月没有回家,突然间少了的温度让宋蓁有些不适应,也就常常会失眠。

  宋蓁从来没有在凌晨的时候给阿云嘎发过微信,因为担心被他知道自己经常熬夜,经常失眠。

  但这并不代表阿云嘎不知道。

  “今天也睡不着吗?怎么还在看微博?”宋蓁接到阿云嘎的电话的时候有些惊讶,她没有想到阿云嘎会发现自己没睡着这件事情。

  “哇,阿老师你在我身上装监控了吗?”宋蓁的语气慢慢的都是疑惑和惊讶。

  “小笨蛋……”阿云嘎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你在我手机上下了个那个什么超级星什么的,我点进去就看到你在线了。”

  宋蓁不服气的努了努嘴,“你怎么又说我是笨蛋!”想着还是告诉了他,“你好久没回来了,有点想你……”

  对面的阿云嘎突然有些沉默,让宋蓁有些着急,“啊我就是说一说,我知道你很忙的!我看了你的节目哦,嘎嘎你唱的超级好听,我觉……”

  “对不起蓁蓁。”他突然开口打断了宋蓁的话,让宋蓁没说完的话直接断在了嘴边,“我这里很快就结束了,很快就可以回来陪你。”

  “没事啦,你不要太累了知道嘛!”宋蓁听到他的话觉得心里甜滋滋的,嘴角的笑一直挂着没有落下,“我听听你的歌很快就能睡着了!”

  “那你把手机开免提,声音开大点,放在床头柜上,不要放在枕头边,辐射大。”宋蓁听话的照做了。

  “然后呢?”宋蓁把免提打开调大了声音,有些期待的看着亮着的屏幕。

  “盖上被子,我给你唱歌。”阿云嘎温温柔柔又带着些哑的声音传来。

  宋蓁听到阿云嘎轻轻的却又温柔至极的声音,唱的是她常听的那首蒙语歌,虽然听不懂但心里却莫名的安静了下来。

  爱情本该是如此,当月色拨开层云撒进寂静的夜里,朦朦胧胧的星光是他。

  他守护着缓缓东升的朝阳,也守护着悄悄沉睡的你。

——————————✨——————————

今天又看了一遍srrx第一季,还看了阿龙川蔡以及卓儿的一些综艺,觉得梅溪湖的男人们真的太有礼貌太有教养了!!

试问哪个小女孩不会被一些小细节打动呢!!

评论(2)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