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世间一切温柔都该被偏爱-

阿云嘎‖「往日时光」/2

 DON’T 上升🍉🍉

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说实话我写的我自己都酸了😭我好羡慕

———————————✨———————————

        A4.

  阿云嘎自从声入人心毕业之后似乎一直都很忙,忙着赶各种各样的通告,经常凌晨两三点还在外面奔波。

  宋蓁很好奇他怎么会突然有三天的空待在家里。

  阿云嘎向来不是个喜欢赖床的人,但宋蓁不一样,在她眼里周末就是用来睡觉的。如果阿云嘎今天不在家的话她有很大的几率一直睡到中午吃午饭。

  但阿云嘎不会给她这个机会。

  “蓁蓁,起来了,”阿云嘎轻轻地把她头顶的被子拿掉一点,伸手顺了顺盖在她身上的被子,“起来吃点东西,不然你胃肯定又不舒服了。”

  “嗯……”宋蓁拖长音撒了个娇,还带着浓浓的鼻音,然后伸手把阿云嘎掀掉的地方重新盖回去,“不要……”

  阿云嘎把手伸进被子里探到她的手,冰冰凉凉的触感让宋蓁稍稍清醒了一点,然后两只手合起来握住阿云嘎的手,“嘎嘎你的手好凉,我给你捂一捂。”

  听到这句话阿云嘎笑了笑,“那你起来给我捂一捂,我这样蹲着好累的。”

  这么一想好像确实如他所说,宋蓁又摸了摸他的手然后坐了起来。阿云嘎看到宋蓁起了床脸上的笑意加深,身子探到她的面前在她唇角亲了亲,然后走到窗子面前一点一点的拉开窗帘等她适应,“快起来洗漱,我去给你热牛奶。”

  宋蓁迷迷糊糊的看到他的背影,阳光打在他的身上衬得他更加挺拔。

  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A5.

  宋蓁贪凉。

  这一点阿云嘎一直都知道,所以她的胃经常性的作妖。

  当宋蓁第一百零一次的暗示他她想喝冰箱里的养乐多的时候阿云嘎才假装生气地瞪了她一眼,然后捏了捏她软软的脸,“不行,昨天才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说什么来着?”

  宋蓁委委屈屈的瘪了瘪嘴巴,嚯的一下站了起来然后坐在了他腿上环住他的脖子,“就喝一瓶嘛,喝一瓶没事的。”

  阿云嘎怕她扭来扭去的没坐稳摔下来,连忙环住她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凑到她面前亲亲她的脸,“不是我不让你喝,你这个胃你自己也知道的。”

  “那……半瓶?”宋蓁假装没有听到他的话,两眼放光的抬头看他,仿佛他说个不字就要委屈的哭出来。

  阿云嘎叹了口气,左手插进她的腿弯把她抱起来放在沙发上,然后站起身点点她的鼻尖,“我去拿温水给你热一热,你先玩会儿手机。”

  宋蓁连忙点头,之后就看到男人倒了小半杯热水,又兑进去一点冷水,再将冰凉的养乐多放进去。等温的差不多了,阿云嘎把吸管插进去尝了尝温度,正好喝掉半瓶。

  “说好的半瓶。”阿云嘎看着宋蓁愁眉苦脸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我哪里是找了个女朋友,我这是养了个宝宝,还给你试奶温。”

  宋蓁笑得眉眼弯弯,凑到他面前吻了他一下,“嘎爸真好。”

  

  A6.

  “今天想吃什么?”因为感冒在家里呆了两天的宋蓁在听到阿云嘎这句话之后整个人就像蔫了一样耷拉下来,阿云嘎看到她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坐到她身边摸了摸她的头发,“怎么了这是?”

  宋蓁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弹了一下,手撑在阿云嘎的腿上看着他,“我们出去吃火锅好不好!去嘛去嘛!好久没去了。正好吃完了出一身汗感冒就好啦!”

  阿云嘎思考了一会儿,耐不过宋蓁撒娇,也就点了点头。

  宋蓁开心的跳了起来,然后转身回房间把头发扎起来,又换了一件黑色的衣服。

  “这个这个,超好吃!”宋蓁吃不得辣,吃辣对嗓子也不好,所以两个人非常统一地点了番茄锅。

  阿云嘎看到宋蓁被番茄沾的红红的嘴唇笑了笑,觉得自家小姑娘可爱的不行。

  “你觉不觉得我声音超级性感。”宋蓁擦了擦嘴突然看着身边的阿云嘎,看他早就已经停下了筷子看着她吃,于是笑嘻嘻得看着他凑到他耳边轻声的说。因为感冒还没好全,宋蓁的声音显得低低哑哑的,还有一点点粘人。

  阿云嘎弯起嘴角露出了左边脸颊上若隐若现的梨涡,“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生病了。”

  宋蓁愣了愣,然后笑弯了眼睛,她抬手搂住阿云嘎的腰靠在他的肩膀上,“阿云嘎你真是太可恶了,怎么可以这么招我喜欢!”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