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世间一切温柔都该被偏爱-

「京都二姐姐观察日记」3

 今天也是🍋到不行的二姐姐~

———————————✨———————————

      🌿【柒】

  滕梓荆死了。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前两天我和他还有范闲还坐在石阶上谈天说地。我们算不上熟,但我心里却莫名的有些难过。

  尤其是当他们说道,滕梓荆不过是个侍卫,死便死了。

  四舍五入我也是个侍卫,如果我也这样死掉的话,不知道李承泽会不会像范闲一样难过。

  应该不会吧…毕竟李承泽的侍卫那么多,我不过是最没用功夫最差还总给他惹麻烦的那一个,如果是谢必安死了的话,那李承泽才会难过吧。

  “不要胡思乱想,”李承泽弯起食指敲在我的额头上,看到我痛的捂住额头之后才笑了笑,“我能护你周全。”

  明明我才是该保护你的那个人啊……你在说什么呢。

  二皇子。

  

    🌿【捌】

  四年前的李承泽还是很喜欢吃葡萄,很爱看书,虽说没有像现在这样捧着红楼手不释卷的样子,但让我跑来跑去给他找好看的书这种事还是少不了的。

  相比之下我就不是那么喜欢看书了,尤其是看到上面密密麻麻的字,眼睛都能看得生疼。

  可气就可气在李承泽总是会让我给他念书上的内容,念到最后我都快站着睡着了李承泽竟然还悠闲地撑着头晃着腿。着实可气。

  “惊蛰。”李承泽突然喊我的名字,让我觉得有些惊讶,因为他鲜少喊我的名字,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给我一个眼神让我自行领会他的想法。

  “在。”我合上书,乖乖巧巧的在他面前站定。

  “说说看,这书上写的都是什么。”李承泽坐直了身子,手撑在脸上抬头看我。

  我一时语塞,因为刚刚我就是小和尚念经,完全没有去理解读的是什么东西。我瞥了一眼封面上的字:《湘花辞集》。

  应该是写花的一些诗词赏析…?我信口胡诌了几句,但很快就看到李承泽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的我有些紧张。

  他突然站起身来,吓得我往后退了两步,然后负着手慢慢的走到我的面前,低下头看着我的眼睛。

  我很清楚的感觉到他温热的呼吸贴着我的脸,还有他低低哑哑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我耳边回旋,“《湘花辞集》,写的是男女之情。”

  听到这句话,我便觉得那一刻仿佛失聪了一样,再听不进其他的什么话,如果我可以摸摸我的脸的话,我知道一定烫的吓人。

  “殿……殿下……额,我……”我结结巴巴有些开不了口。

  “没想到你竟然喜欢这种书,想来也是,到了年纪也该是情窦初开了。”他转身看着我,“真不知道是哪家公子这么惨,被你看上了。”

  “为什么被我看上了就是惨啊!”我气鼓鼓的走到他面前,踮起脚尖试图能和他一样高而目视前方,但很明显……我们的身高差距确实大了点,“我也不差的好不好!”

  李承泽盯着我看了一会儿,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然后微微勾起嘴角,“凑合吧。”

  我:??????我气

  

   🌿【玖】

  高兴的是李承泽很快就被打脸了。

  也是,像我这样幽默风趣的女孩子已经不多了。这可是范闲的原话。

  当那位宋姓公子来和我搭话的时候,我很明显的感觉到了李弘成别扭的眼光和神色。我身边的谢必安倒还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就是不知道这李弘成抽什么风总瞪我。

  果然回到二皇子府上就看到李承泽坐在那里等我。

  “听谢必安说今日有人与你搭讪?”李承泽饶有兴趣的看了我一眼,“真是谁的人都敢碰。”

  就知道是谢必安这个叛徒!虽是没听懂后一句话的意思,但我还是骄傲的点了点头,还带着点兴奋,“是啊。怎么样殿下我说的没错吧!”

  李承泽笑了笑,走到我身后,突然贴近我的耳朵说了一句,“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

  “殿……殿下说过的话很多,您说哪一句?”被他吹过气的耳朵莫名红了一片,还有些痒痒的,我咽了一口口水,突然有些害怕。

  他慢慢的走到我面前,将身上的玉佩解下,然后系在我的腰间,随后手用力一勾就将我拽到了他的面前。

  “你生是我李承泽的人,死也得是我李承泽的死人。”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